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外语与经贸学院2021年荣休教职工欢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11-23  作者:   来源:

冬去春来,一支粉笔书写平凡岁月;寒来暑往,满腔真情铸就无悔人生。2021年11月19日上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西11-201会议室里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荣休教职工欢送会正在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锋,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文媛,及学院工会林清群主任,外语与经贸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办公室人员、工会分会委员和相关教研室主任齐聚一堂,热烈欢送韩瑞林、许云英、何丽婵、张远军、朱惠红等5位教师光荣退休。

外语与经贸学院刘慧副院长主持欢送会。首先由外语与经贸学院黄远大书记简单介绍了5位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对5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在工作的表现与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热切希望她们能拥有美好的退休生活。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锋对此次欢送会的深远意义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及广大学生对5位荣休教师表达了祝贺、感谢与祝愿;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文媛对今年欢送会的亲切而温馨的形式表示了赞赏,表达了学院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意愿以及对5位荣休教师的美好祝愿。

接着,5位荣休教师发言,诉不尽对学校的深深眷恋,道不完对同事的深深情谊。她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院系领导们和同事们的关怀、支持、帮助的感激,对献身于教育事业的无怨无悔,以及对学校、岗位和同事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满意与满足。随后,莫锋书记为每位荣休教师颁发了刻有每位荣休教师的名字的荣休纪念牌匾。精致的牌匾融进了学院对荣休教师们将三十余年的最美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的肯定、尊敬与感激。

最后,在和谐欢快的气氛里,大家为荣休教师送上了荣休礼物和鲜花,并愉快地合影留念。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