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卢海玉同学荣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广东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1-11-23  作者:   来源:

日前,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广东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2020级(秋)卢海玉同学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该项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全国范围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认可度的英语写作比赛。

2020年至今,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委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清远市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共三届,合计2786人。通过面向村(社区)“两委”干部量身定制人才培养方案,构建针对乡村振兴五个总要求的五维度课程体系,以典型工作任务为导向实施教学,从人才培养的层面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在清远地区的落地落实。卢海玉同学本次比赛取得省一等奖的成绩,彰显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狠抓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