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16电子商务1班等参加清城区电子商务“创业班”培训

时间:2016-12-19  作者:严玉薇   来源:

2016121日,外语与经贸学院16电子商务1班与15国贸2班两个班全体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在清远市清城区静福路25号金创电商产业园6号楼四层会议室由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清城区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课程针对电子商务实战、O2O营销、新零售、品牌运营建设等内容,该培训班为清城区政府出资,免费为我校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培训,安排回来接送和午餐。
上午苏宁商学院高级讲师周伟,主要负责讲师体系管理及外部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苏宁易购平台的商户店铺运营,给同学们分享的是怎样玩转020营销。
下午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广州市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会长蒲军分享了关于电子商务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的一些思考,引发了全场的热烈讨论!
广州翔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丁磊,介绍了全渠道零售云平台,提供了创新的服务体系,让在场的同学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1.png

 

2.png
3.pn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