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院长李东等编著教材入选教育部规划教材书目

时间:2015-05-04  作者:   来源:

外语与经贸学院院长李东等编著教材入选教育部规划教材书目
                                                                          
教育部日前发文公布第二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外语与经贸学院院长李东等编著的《公共关系实务》(第二版)被入选。
      
据悉,本书按照工学结合、任务驱动、项目导向、模拟实习等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导向和教学过程“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的改革重点的要求,结合当前市场经济发展的前沿问题编写。本书编写体例针对高职高专学生的学习特点,以任务模块作为训练和学习单元,每个模块都围绕职业能力目标来设计工作项目,组织课程训练内容。真正形成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模式。
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是高校质量工程的一项重要指标。这是外语与经贸学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新成果。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