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创省示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8  作者:向怡   来源:

为确保省示范校建设项目工作顺利验收,按学院统一安排,201814日下午,外语与经贸学院在西9-206召开创省示范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李东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此次创示范性院校的具体目标,详细解读了有关文件,并表示已与学校签订创示范性院校责任状,外经贸学院每位教职工都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创示范性院校工作最后能顺利验收保驾护航。
接着,李东院长就外语与经贸学院省示范校建设任务里的建设内容、验收要点、支撑材料及外语与经贸学院省示范性院校建设工作计划中的时间节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佐证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还未完成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说课是省示范校验收专家组评价教育改革情况的重要途径,每位老师都应认真学习,以最好的成绩通过“说课”“说专业”考核。另外,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外经贸学院顺利完成1000人次的社会培训服务,2018年要再接再励,争取完成更多人次社会培训服务。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们都表示清楚各项工作安排,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将积极配合创示范建设的各项任务,因为这不仅仅是学校的事,也不仅仅是学院的事,更不仅仅是某个专业的事,它关系着学校未来整体的发展,每位“清职人”都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QQ图片20180308085141.pn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