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信息 正文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上岗申请免听的管理规定

作者:时间:2014-07-02点击数:

目前,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选拔越来越早,要求毕业生上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对于一些不能马上上岗的毕业生,用人单位一般都不愿意虚位以待,因此不少毕业生为了不放弃就业机会,向学校提出免听提前上岗的申请。

为了确保校园的正常教学秩序,同时也兼顾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适用对象:本规定只适用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申请提前上岗免听者必须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毕业生已被用人单位录取,单位强烈要求毕业生须提前上岗(或试用一个月以上),单位已出具相关的函件(用人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接收函)。

2、毕业生在毕业的最后一学期仍有课程未完成。

3、原则上,只有在毕业的最后一学期才可以提出此申请。

三、申请程序

1、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所在院()辅导员领取并填写《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上岗免听申请表》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就业审批表》各一份。

2、经学生家长同意,用工单位签定接收意见,班主任、系主任、教务处、财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审批。

3、凡非学校推荐就业的学生办理申请时,需提供用人单位录取并要求该生提前上岗(或试用)的公函,原件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备案,复印件交所在院()和教务处备案。

4、《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上岗免听申请表》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就业审批表》经班主任、系主任、教务处和就业指导中心签署意见后,原件交由就业指导中心备案、复印件分别交由教务处和所在院()备案。

四、毕业生在提交《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上岗免听申请表》时,必须同时填写《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提前就业审批表》,保证在提前上岗获准免听期间,遵守如下承诺: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

2、努力工作,注意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大学生应有的形象。

3、认真自学免听课程,依时回校参加期末考试。考试如不及格按有关规定处理,学校不提供任何特殊照顾政策。

4、注意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如发生意外,学校不承担责任。

五、本规定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