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健康管理专业

健康管理专业介绍

健康产业是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是国家战略紧缺发展专业,我校健康管理从大健康出发,既有传统康养作为基础,还以科技康养为前沿发展特色。健康管理专业以中医“治未病”思想为指导,智能化技术为支撑,校企共建康养类健康管理服务类人才,并且目前行业人才缺口较大,就业前景可观。 

专业核心课程有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心理学、解剖与生理、中医适宜技术、营养与健康、运动与健康、临床疾病概要、长者健康管理实务、药学服务与咨询等。就业方向是卫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健康体检中心、保险机构、商业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康咨询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健康管理相关工作。

健康管理专业已建成一支稳定的、校企共用互聘的双导师团队,其中校内导师7名;校外导师5名,均有5年以上行业企业一线工作经验。校企双导师团队共同进行专业调研、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岗位核能力构建课程体系、制订课程标准,实现岗、课、赛、证融通教学。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