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护理专业 正文

立德树人,思政润物无声--正常人体结构教学团队开展护理学院解剖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10月15日是第三个“世界解剖学日”,10月13---20日正常人体结构教学团队开展护理学院解剖第一课开课宣誓仪式, 2021级新生护理专业群700多名学生身穿白大褂和任课教师庄严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分班队列整齐排站在大体老师面前,庄严为无言良师鞠躬静默一分钟,由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举起右手诵读解剖学誓词:敬若先贤,临如活体;正心恭行,追深辨细;德彰术精,修成大医!

通过这样一个有仪式感的课程思政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白,以感恩之心,面对无语良师;以恭敬之情,面对授业师长。在医学生的求索之路上,医者仁术,以德立身,不忘初心,牢记“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责任和誓言,怀感恩之心,走上医学之路。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