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防诈反诈安全教育进课堂

作者:时间:2021-10-26点击数:

金秋十月,为了落实学校“无诈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师生防诈反诈意识,保障师生财产安全,开展防诈反诈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学生团委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全员参与,为确保在校学生对防诈反诈知识入心入脑,由任课教师课前宣讲。任课教师们图文并茂讲故事,深入浅出谈“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课讲解。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擦亮双眼,识诈防诈反诈,针对性引导他们认知新型电信网络种种隐匿的诈骗手段,提高思想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

据悉,本次“防诈反诈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将会持续推进本学期结束,护理学院将不定期对宣讲内容进行更新,确保安全教育后,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辨别预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广泛延伸了“全民反诈”的宣传触角,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