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招新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4-10-20点击数:

为了展示学生干部的青春活力,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团委学生会的职能,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0月16日晚上在学术报告楼二楼举行了面向2014级新生的招新动员大会。

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子豪在动员大会上致辞,他肯定了13级学生干部过去一学期在协助学院学生工作上的成就,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及工作任务,动员新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接着,各个部门分批向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了准备已久的精彩表演,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新生的即将加入做好准备,也让旧干部之间的互动和团结更进了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2013级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全体大合照

[李子豪老师致辞]

[部门展示]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