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党委植新培副书记参与护理学院2021年基层书记“双向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22-02-28点击数:

2022年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西4-416召开了2021年基层书记“双向述职”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出席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及3名基层党支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学院党委植副书记对党组织述职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并对如何高质量党建引领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从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及守正创新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及努力方向,在2022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