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革命英雄代代传

作者:护理学院党总支时间:2022-03-15点击数:

“党史青年说”,2021年12月以来,由清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主办“红色基团代代传”为主题讲党史。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党史青年说”“党史少年说”视频征集活动中,护理学院莫咏淋同学,表现优异,在“党史青年说”获得“一等奖”,同时登上了学习强国app;邱志雄、颜丽芳两位同志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通过青少年群体讲党史活动,带动青少年学党史、认识党史、了解党史。教育引导青少年,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团、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奋发国强。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