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病魔无情人有情。护理学院为吴玉梅同学捐款

作者:时间:2016-01-18点击数:

   201512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于发起为吴玉梅同学募捐倡议。以班级的形式进行募捐,本次活动得到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师生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共募集善款11419.3元,奉献自己对吴玉梅同学的爱心。

吴玉梅同学系我校护理学院医疗美容技术专业20142班的学生。家庭成员多以务农为生,收入极低,仅够勉强维持温饱,且近日吴玉梅同学两位家庭成员二哥与大哥,相继被查出鼻咽癌中、晚期。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得该同学这个人力物力都已经十分欠缺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护理学院辅导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学校有关部门汇报,得到了全校师生及行政老师的响应,大家纷纷对吴同学施以援手,经过微信、现场募捐等方式积极为该同学出钱出力,许多同学纷纷对吴同学的遭遇表示同情,都希望自己能够尽一份力帮助该同学渡过难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为吴玉梅同学捐款.jpg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