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清远市人民医院签约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016-04-26点击数:

 

20164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清远市是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在清远市人民医院举行志愿服务签约启动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清远市人民医院党政办主任蔡艳芳、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子豪老师和我院20多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蔡艳芳主任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简要介绍了清远市人民医院情况。她说,医院取得的跨越发展离不开当地高校的大力支持,护理学院每年为清远市人民医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如今又在志愿服务方面与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深入开展的志愿服务,她代表医院领导对护理学院表示感谢!这种医学院系在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法在全市医疗单位是首例,具有先导性。

  颜丽芳书记在讲话中也指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护理学院党总支社会服务实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生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加深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真正做到一名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并希望各位同学在参与志愿活动时服从组织安排,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珍惜接触和了解医院机会,不负众望,确保顺利完成志愿服务任务,随后双方领导在志愿者学生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系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系列活动。利用每周一下午的时间组织学生进入医疗、服务单位进行志愿活动,以清远市人民医院为现行试点单位,今后会陆续联络清远市中医院、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让学生提前走近了自己以后工作的岗位,也让志愿者们学会了如何怀着感恩之心去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326688780930100427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