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两年制应届毕业生赴广州参加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5-12-08点击数:

127日,护理学院组织2014级护理专业两年制学生共173人,赴广州参加在南方医科大学举办的全省规模最大的医护类专场招聘会。为了得到更好的参会效果,老师和同学们均做了精心的准备,相关老师还特地为本次活动对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上单位有意向招收我院两年制毕业生的人数共77名,现场签约就业协议共3人,收到用人单位面试通知的有2人。通过本次就业实战练兵,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经验,提升了现场面试技巧。相信,在真正的毕业季到来之时,同学们能更好的应对。

                      12.7护理学院两年制应届毕业生赴广州参加招聘会.jpg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