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5-12-03点击数:

为了强化护理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2015122日下午3点,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老师和各位辅导员组织了一场围绕以“安全”为主题的教育讲座,由护理学院石搏老师、李子豪老师和戴杉老师分别从在学生的日常生活,学生活动,宿舍环境及恋爱两性行为方面做出了相关的教育。

本次讲座,不仅老话重提,讲诉交通、饮食、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更是结合医护专业特色和世界艾滋病日的契机,从医学的角度阐述了预防相关疾病的安全知识。讲座引用大量案例与数据,深化安全的重要性。

                        image002.jpg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