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5-12-16点击数:

护理学院于1216日上午8点在西4教学楼前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根据护理学院专业配置,本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到专业对口参会单位22,来访人数达80多人。本着服务清远的原则,清远本地的参展用人单位共有7家,占全部参展单位的1/3。其他各大医院均来自珠三角发达地区,说明我院毕业生受到发达地区的欢迎。

护理学院2016届各专业、学制的毕业生共有1043人,吸引了700余名实习生返校。本次供需见面会现场提供专业对口岗位625个,提供校外招聘信息45条,涉及专业对口岗位达1000余个。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

据统计,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600多份,收到用人意向的学生达220余人。

                         image001.jpg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