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作者:时间:2015-12-24点击数:

      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51125-1223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宿舍卫生评比工作。由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分批完成,在评比的过程中根据宿舍实际情况进行评分及宣传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用电用水,以确保宿舍干净整洁安全,同时对夜不归宿及晚归的同学做到及时辅导教育。第二部分为寻找最美宿舍之微视频大赛。从宿舍卫生评比中选出总分前15名参赛,评委由责任老师及各学生会干部组成,根据视频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选出符合活动标准的15个奖项,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即帮助各宿舍成员了解彼此、化解矛盾、增进友谊,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日后学生学习及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空间。

      image001.jpg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