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精神文明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护理学院精神文明动员大会

 6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7-301教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动员大会。护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子豪老师主持。

 首先,李子豪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精神文明的定义。他表示,精神文明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社会主义制度下形成的人类历史上新型的精神文明,是社会主义社会的重要特征,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和重要特征。精神文明建设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还是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的必然要求。会上,李子豪老师还号召同学们注意道德礼仪修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懂文明讲礼貌,深刻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意义。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动员大会,我们深刻理解了精神文明建设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文明素质和道德礼仪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只有我们人人具备道德礼仪,才算做到精神文明。今后,我们会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懂礼仪的文明时代青年人,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接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接力棒。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