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身体力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时间:2021-08-18点击数:

8月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再次赴东城金湖社区支援疫苗“双接种”和反电诈工作。金湖社区常住人口密集,其中天湖郦都小区人口较多,面积较大,金湖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不足,护理学院党总支通过暑期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社区工作尽一份力,协助社区做好疫苗接种宣传解释工作。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各行各业深刻认识抗疫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对于加强疫情防控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依然十分必要而且非常重要。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是在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中创造出来的思想财富,孕育了一脉相承的革命精神谱系。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忘我奉献的英雄与模范,为伟大的革命精神注入了丰富内涵,完善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认识抗疫精神丰富和发展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内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正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智慧、情感、意志、理想、信念、人格的审美升华,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特定环境和特定考验面前的价值选择和道德实践,“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作为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着力点,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通过学习党史、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深深地认识了党的精神谱系所传递的信仰的感召、信念的力量,我们始终坚信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党的历史财富、精神财富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