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党员突击队与班主任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宿舍检查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3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守好大家庭,看好家里人,做好家里事;指导班主任如何对暂缓返校学生及校内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排查、跟踪等培训。会后组织党员突击队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30人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内务检查。

本次活动共检查了252间宿舍,对宿舍的卫生、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排查,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叮嘱同学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反映。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晚体温监测、配戴口罩等,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切实筑牢学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