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清明我在岗 护理学院守护节日安全“不打烊

作者:时间:2022-04-06点击数:

4月3日—5日是我国传统的清明节假期,当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护理学院严格、严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30余名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选择了坚守校园一线,悉心陪伴学生,成为高校抗疫坚实力量。

清明假期,护理学院全体值班值守的老师每天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值班小组,在学生当中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对班级学生的假期行程情况进行摸排,嘱咐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每天统计核查学生离校和返校人数。同时,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针对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做出回应解答。

清明假期疫情防控任务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但是全体值班值守教师甘于奉献、认真履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教师们说:“与学生在一起共同战胜困难,我们觉得力量十足,希望能为疫情早日结束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