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我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5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标,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于1023号下午举行了以“党旗引领我成长”新生入党动员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教育,推进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3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朗诵《党旗飘飘》,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创造辉煌的百年伟业。然后,学工党支部书记黄爱芳老师为23级新生上了一节党课。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分享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介绍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构架等多方面,为23级新生做了入党知识教育。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四位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党旗引领下的成长历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通过选树典型,分享交流成长经验,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崇尚进步的良好风尚,促进学生成长。活动现场进行了党建知识问答,现场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回答,气氛活跃,掌声不断。问答环节结束后,新生代表高思琪同学发表了对于此次活动的感想,并表达了今后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欣逢盛世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