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莅临护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3-11-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课程内涵建设、教师团队建设的水平,加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功能解剖学重点领域的学术交流,111日下午,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莅临学院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做了题为“躯体运动、姿势和平衡功能的神经调节”的学术讲座。

会上,刘鸿宇教授从运动功能解剖角度对躯体平衡功能的发育、平衡功能的生理机制和平衡功能的评定和训练多个维度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刘教授从比较解剖学视角,以动物鱼类鳃弓演变和人类头面部肌肉发生发育过程引入本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生动有趣,师生讨论互动热烈、刘教授现场答疑解惑,讲座气氛活跃,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通过刘教授的学术讲座和会后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研室集体教研活动的参与和指导,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