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护理学院到清远市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11-09点击数:

117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植新培副书记、护理学院党总支颜丽芳书记等到清远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和校企合作交流。清远市人民医院胡庆兰院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胡庆兰院长对植新培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清远市人民医院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随着社会的发展,管理机制、需求供给等方面都在改变,医院和学校在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产教研合作。

会议上,双方就2024年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教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对下一步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师资互培互聘,更精准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进行研讨。本次活动,是护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调查研究,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专业发展、产教融合相结合,着力推动双高建设上台阶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