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赴江西多所院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为了更合理的规划和建设好护理学院实验()室,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119日至1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一行6人前往江西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及多所院校参观调研。

119日,调研组前往江西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参观了该校医学基础、护理、助产、康复等实验实训室。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同日,调研组还参观了江西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南昌工学院护理专业实训室,了解最新的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室建设情况。

1110日,调研组赴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该校两年前新建护理专业群实训楼,整体规划设计,布局合理完善;近5年连续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吴少林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以“护”匠心逐梦 “理”出彩人生的教育理念,分享成功经验。双方就“双高”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与进行深入调研及交流探讨。

内涵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本次调研开辟了护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拓宽了院校间合作交流的新渠道,激发了护理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新动力,为护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