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前往英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时的殷殷嘱托,20231214日下午,护理学院师生一行深入到英德市沙口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健康宣教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为群众量血压、测脉搏、测心率、康复按摩、中医诊脉等,细心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方式。为群众普及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知识,倡导他们合理用药、科学就医。在急救知识与技能宣教活动现场,师生们为群众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初步的急救知识与技能

当天,护理学院党总支还来到沙口社区看望了3户患病、困难老党员家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师生也纷纷表示,运用所学知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进一步体会到了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护理学院教师为社区居民义诊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