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启蒙医路,助力解剖—护理学院解剖兴趣小组开班了!

作者:时间:2023-12-26点击数:

121日,护理学院解剖兴趣小组开班了!学院解剖教师黄拥军、李传健、谢夏和刘崇,各专业学生代表60余人代表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伊始,黄拥军副教授为学生介绍了什么是解剖学、解剖学的发展过程与如何学好解剖学等内容。在如何学好解剖学的问题上,“激学、探学、悟学、善学、乐学、用学”这一句话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老师谈到,作为医学生学好解剖学不光注要重知识、技能上的精进,更加应该注重人文精神,对病人的关怀和尊重!医学是有温度的。

在学生分享环节中,23级学生代表说到:在大学中,不怕忙,就怕茫,在忙碌的解剖小组中,有方向和信仰,有激情与热爱,有自信与坚持,医学之路漫漫,在这遥遥无期的日子里,这些都将促使我更加奋发上进,它们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一份财富。

在解剖实践节中,黄拥军老师带领兴趣小组的同学一同进行家兔的解剖实验,让学生接触到更加专业的解剖知识,更加深入了解解剖奥秘,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2023级新生开展,极大提升了他们对解剖学的兴趣,改变了部分学生学习医学的态度,促进了他们自主学习。同时,活动极大地体现了严谨,务实,求索,感恩的解剖精神,凸显了厚德、精技、致用、立业的清职校训,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别样的风采。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