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3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求事厅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颜丽芳书记向全体教师介绍新入职的2名教师,欢迎他们加入护理学院大家庭。随后,副院长彭智甦和郑艳分别就2023年度实习实训、成人教育、培训考证、日常教学、教改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颜丽芳书记就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和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回顾并提出要求,一是新学期学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教育、监督与考核力度,培养和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团队。三是坚持调研开路,全体教师深入调研专业发展、就业情况、学生问题等,掌握真情实况、推动真抓实干。四是抓学生思政队伍,深化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老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型人才。五是攻坚克难,努力推进护理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持续完善、持续深入,努力提高服务清远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全面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中,围绕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