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求事厅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此外,学院还邀请校企合作办公室谢平副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首先,负责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彭智甦通报当前学院就业情况,并对学业导师和带班辅导员的就业工作职责进行讲解,同时强调学业导师作为负责就业工作的主要力量,要熟悉就业系统的操作,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动态,了解学生的生源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单位,要耐心服务好学生,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接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对护理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提高服务意识,根据学业导师和辅导员的侧重点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第三,学业导师要掌握三个时间关键点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促进毕业生就业;第四,抓好困难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工作。

最后,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谢平对护理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所有人要重视就业,要负起责任。第二,要做好服务,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服务意识。第三,要充满信心抓就业,护理学院专业的特殊性,开始就业慢,后期要迎头赶上。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护理学院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发动全院教职工的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