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正文

阳江市卫生学校赴清职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27日,阳江市卫生学校校长林劲羽一行16人来校就卫生学校升格至高等院校的具体实施办法、运行情况、管理结构及人才引进等工作交流研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荣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胡全、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颜丽芳对林劲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护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原清远市卫生学校并入学校的具体做法等。林劲羽对清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阳江市卫校的建校历史、发展现状及此次来校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就人才招聘、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调研搭建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平台,双方共同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两校的办学水平。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