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发展历程 正文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简介

作者:时间:2020-08-18点击数: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是以人文素质与服务管理能力培养为重点的综合型学院,于2003年开始招生,现有旅游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音乐教育、音乐表演、文秘等六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是广东省示范性建设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全校第一个与本科学校专本对接专业,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骨干专业、省品牌建设专业。拥有省级文化教育艺术公共实训中心、清远旅游发展研究所、瑶壮文化艺术研究所,与清远市民族歌舞团形成校团合一,融合开展人才培养格局,现有全日制学生1600多人。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校内教师60多人,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比例达75%,拥有"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多名。另外还有从企业聘请的高水平技术能手和管理英才为兼职老师,教师队伍整体文化艺术修养高、专业学术能力强、结构合理,具备良好创新思维与能力。

学院拥有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艺术大楼作为教学场所,设有面向六大专业的实训室近百间(含学生个人琴房50间);在校外与广东长隆、广州恒大、广州融创、美林湖等珠三角及清远知名企业合作建成一批适合专业实践应用能力锻炼的校外实训基地,能充分满足技术应用现场教学的需要。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以培养现代服务和文化领域的应用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宗旨,积极贯彻"工学结合、双元育人"的理念,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取得了省导游技能冠军及其它奖项,多年来囊括了70%清远"中旅杯"导游技能大赛冠军;荣获广东省舞蹈大赛一等奖、省大学生声乐竞赛一等奖、全国演艺人才推选活动总决赛声乐成年组金奖、剪纸作品创作全国-等奖等成绩。

学院已经培养了近八千名毕业生,主要面向珠三角及广东各地知名旅游、商贸、文化事业、工业企业管理与服务岗位就业,就业率多年稳定在98%以上,不少学生已经成为所在行业的骨干精英,人才培养质量受到所在行业企业的充分肯定。

招生咨询电话∶0763-3936982 13631069912(谢老师)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