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林海龙书记率调研组到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林海龙书记率调研组到我院开展调研

 

323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率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把脉问诊,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和办法。

在调研座谈会上,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琴珍、院长陆红光和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党建、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林海龙书记指出,清远是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要继续大力办好旅游管理专业,打造成名牌专业。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重点打造的专业,有政策和资金支持,要抓住机遇,优化课程体系构建,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学前教育专业也是国家大力发展的专业,要整合资源,建好师资库,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调研组就该院提出的教师社会实践安排、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提出初步解决意见,表示将安排有关部门推进解决。

 

说明: https://www.qypt.edu.cn/__local/C/48/42/A240594FCFC425ECB8FAE4FD72C_6FC3C6D4_CFA1.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