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观清远市2021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我院教职工参观清远市2021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

 

2021423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南展厅参观“国家安全在身边”清远市2021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本次展览集“公众宣传、全民教育、现场体验”为一体, 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及现场讲解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从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科技、生物等多方面介绍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重要风险点,展示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

部分教职工在展览期间通过支部活动的形式或个人自行前往参观。

通过参观,增强了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