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技术技能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家政服务与管理、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共5个专业分别召开了专业技术技能委员会会议,因受疫情影响,会议分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两种形式进行,会上各专业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各位专家就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对方案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我院陆红光院长、程玉彪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陆红光院长表示,有了各位专家的支持和指导,学院将更加有信心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为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技术技能委员会委员合影

 

学前教育专业技术技能委员会委员合影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