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在第14届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取得可喜成绩(图文)

作者:时间:2015-11-25点击数:

 

 

    历时两天半,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14届田径校运会圆满结束,并在2015年11月20日下午迎来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出席的有学院校长林海龙、学院党委委员周琳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
    在激烈的教职工接力赛之后,各系部运动员方队在国歌的伴奏中有序的踏进了足球场。大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琳宣布教职工篮球比赛和接力比赛的成绩,并由运动会总裁判长彭仲勋宣布运动会团体总分名次,同时对获得优秀成绩的田径团体及运动会团体进行了颁奖,场下的同学都热情高涨的为自己系和其他系发出了欢呼和祝贺,紧接着由林海龙院长致闭幕词,林海龙校长表达了对获得冠军或荣誉的系部,班级和个人的祝贺。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通过旅艺学院运动健将们的努力,旅艺系获得了道德风尚奖,一年级组积分排名第三名,二三年纪组积分排名第三名以及这一次田径运动会总积分排名的第四名,并打破了二三年级男子跨栏的记录。这体现了旅艺学院部体育水平的提高,体育精神的加强以及体育热情的高涨。希望旅艺学子能够将这一份热情和精神带到生活和学习当中,在今后的生活中走得更加精彩。
IMG_0471.JPG
 
IMG_0490.JPG
IMG_0518.JPG
IMG_0550.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