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正文

招生资讯|我院今年高考计划招生5000人

作者:时间:2015-06-09点击数:

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已成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我院设有护理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公共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学院形成了以护理、机电一体化、食品生物技术、旅游管理物流管理重点专业与专业群为龙头的专业结构体系,覆盖现代服务产业、先进制造产业、传统优势产业、现代农业和新型战略产业。学院拥有一支结构日趋合理的由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和外聘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现有教职工623人,其中专任教师458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30多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名。在对外合作方面,学院现与澳大利亚、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有交流合作项目。


 

清职院扎实推进省示范院校建设

去年9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首次中期检查,示范校建设促进了学院内涵建设的提升。

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是以项目建设为承载和依托,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清职院201311月示范立项建设以来,以项目建设推动的方式,解决内涵建设中诸多发展瓶颈,有效地促进了校企合作,优化了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创新了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整合了优质教育资源,强化了专业基础建设,拓展了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了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与水平。目前,学院已有6个专业获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7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获得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级高职教育实践基地1个,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6项;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示范建设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2014年新生报到率大幅提升,报到率为86.68%,报到率比上年提升了10个百分点,位居粤东西北高职院校前列。

640.webp.jpg

2015年招生计划

我院今年普通高考大专招生专业共36个,面向全国9个省招生,招生计划5000名(含自主招生,其中普通高考招生3423人)。招生录取批次清远市外生源为第三批A线,清远市内生源为第三批B线。报考时要根据自己户籍所在地正确选择批次。根据往年录取情况,一般是在第一志愿录取,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填报专业。第三批A线录取时间为8月10日左右,第三批B线录取时间为8月15日左右。


附:招生计划表

640.webp (1).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