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组织活动 正文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时间:2016-12-08点击数:

贯彻中共中央指示精神,我二级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9月14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专题学习教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入党积极份子。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陈琴珍女士,用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的方法,相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提出了要对照文件,比对自己,扬长避短,在新形式下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绝不含糊其辞,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杨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读透、读薄。
会后,党总支就近期开展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得有关工作做了部署。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