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组织活动 正文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6-12-12点击数: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下午,中共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
专题学习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刘义培主持,总支书记陈琴珍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陈琴珍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从人均阅读量与奖项获得为切入点,向与会人员言传说教,阐述学习的重要性。
动员讲话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教育视频。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团委部分学生干部。

QQ图片20161209232930(1) - 副本.jpg

QQ图片20161209232910.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