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16点30分,食品药品学院党支部在西八-401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主要为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

初赛考试即将开始,参赛的同学们陆续进入考场并签到。此次初赛以抽签方式报名,共25人,比赛形式为笔试,题型为选择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间为半个小时,并取初赛成绩前三名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5月19日下午的校级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赛。16点30分,考试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分发试卷。17点整,初赛结束,工作人员留下批改试卷并选出参加校级党史知识决赛的同学。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为食品药品学院的新生力量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食品药品学院学风建设。

食品药品学院

2021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