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清远企业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暨供需见面会“

时间:2023-12-12  作者:刘京苑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更好服务地方,反哺学校属地清远和促进清远地方企业与我校师生人才输送合作和专业交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124日在校内组织了2023清远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暨供需见面会”活动。活动旨在为地企业提供展示地方企业特色和魅力的平台,同时为2024届实习生搭建供需对接的交流渠道。助力校企双方双向奔赴,实现优势互补的协同发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清远知名企业有广东聚维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威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据统计,活动提供了100多个岗位,涉及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共计200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围绕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事项与各招聘单位进行细致的交流。

本次活动很好地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渠道,缓解了企业“用人难”问题,更好地助力推动清远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下是活动现场相片: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