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赴江西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先进材料调研学习

时间:2024-01-10  作者:张志田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414日至6,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生明,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一行前往江西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交流。

 

此次交流旨在增进双方的了解,共同探讨陶瓷、材料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构建,针对高职教育的专本衔接,学生就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就业方向及行业人才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汪永清院长分享了他们在这些领域的经验和见解,为我院在此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随后,我院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这些实验室设备先进,展现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科研与教学方面的雄厚实力。通过实地参观,我院调研小组对陶瓷材料的研究有了更直观的认胡校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