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14  作者:张焱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6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西11-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人员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助理。

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彤首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当前系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为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毕业班主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探索新的就业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要在拓宽就业渠道上出奇招、要在引导就业思路上下功夫,确保2022年就业工作向学校提交满意的答卷。之后,吴副书记对各毕业班班主任下阶段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自觉践行,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引导,及时追踪。随后全体辅导员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日程安排,部分班主任就具体工作中的疑问与分管的辅导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会议结束后吴彤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捋清工作思路,保持工作定力,保证毕业离校工作不留盲点,切实提高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服务质量,让学生怀着对母校的美好情感高高兴兴离校。

 

                                     说明: a150d1dcb890e6992cef3863c34e8b4说明: 9c2c45b2d1a3b0136e04a8bc1b416d6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