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17  作者:陈淑君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3515日下午15:00在学术报告楼 101顺利召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3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推选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中,吴副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能够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业绩,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指引下,继续奋斗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先进型、文化型学生会组织的青春征程上,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躬身实践,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建设成为在党的领导下政治过硬、根植同学、风清气正的学生会。学生代表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将勇毅前行,与学院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