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CLA-shirt’致我们彼此”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1-28  作者:陈淑君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更好展现班级特色,2023年11月27日下午3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文化艺术节“‘CLA-shirt’致我们彼此”班服设计大赛于学术报告楼201举行。

“班服设计大赛”经过前期作品征集环节和评选环节,共有4个班级进入决赛。设计作品极大发挥了班级同学的集体智慧,设计出了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各具特色的作品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级文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一名。赛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吴彤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简短点评,她指出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很好体现了本专业、本班的特色,体现了班集体风貌,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指出了选手们出现的问题和有待改进地方,同时吴彤鼓励学生利用好学校优质资源和平台,发挥专业优势,在专业上百舸争流,力争突破。

此次的“班服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通过活动的积极参与,每个班同学都充分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