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高职研究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高职研究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清远市2010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4-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处(室)、二级学院、系(部)、中心(馆)
根据清远市科协《关于开展清远市2010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清科协字[2011] 04 号 )精神,经与市科协沟通有关我院参评事项后,确定我院参评论文原则为:个人自由申报,学院按学科类别择优选送。现将参评论文推荐选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和申报要求
申报人按清远市科协《关于开展清远市2010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受理范围和申报方法执行,申报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的学术刊物,每人申报不超过4篇。
二、申报时间
三、学院择优选送
学院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按学科 遴选 40 篇,统一上报市科协。
2011市优秀论文评选.rar
联系电话:3936322 短号:626803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一一年三月十八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