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校名校徽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名校徽

※ 校名题字

200893145555665_2副本.jpg

 

      学院的校名题字由   欧阳中石先生撰写。   欧阳中石先生是我国教育家、著名书法家、我国书法泰斗、现代书法高等教育奠基人之一,现为全国政协常委。   欧阳中石先生为我院校名题字书风妍婉秀美、潇洒俊逸、更具厚重 , 每一处都荡漾出良好的文化气息和特有的精神内涵。

※ 校徽诠释

学院的校徽创作于 2005 6 月,由福建省福鼎市的   林秀杭先生设计。校徽以清远拼音缩写“ QY ”为基本元素构成一只腾飞的大鹏,飞向更高、更远的目标,飞鸟象征学院立足清远、服务地方、面向市场、突出特色,做大做强,打造职业教育航母的雄心;图中心大鹏的身体即是数字   1 ”,又是一个竖起的大拇指,体现学院是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努力建设成一流职业技术学院;图形的协调性,预示着学院要实行规范化管理,在发展中提高;它的不对称性,又预示着学院要打破常规,实现跨越式发展;图形的绿色象征生命力和希望,也是学院的主色调,红橙色展示学院的蓬勃朝气与活力。校徽设计理念先进、构图造型优美、内涵创意深刻,表现了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达到树立学院形象的宣传效果。逸、更具厚重 , 每一处都荡漾出良好的文化气息和特有的精神内涵。

 



学生工作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