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海龙书记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时间:2023-05-1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来到2021级大数据技术班的教室,与学生一起听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少萍所讲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林海龙书记与学生一起听陈少萍老师授课

 

课堂上,林海龙书记仔细听课、认真记录,实地查看教师教学和学生课堂反应情况。课后,林海龙书记充分肯定了陈少萍老师认真教学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认为课堂“重点内容突出,教法运用好,课堂效果好”,并就关键知识点拓展升华、加强对学生价值引领和思维能力锻炼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林海龙书记听课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校领导深入一线随堂听思政课,是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林海龙书记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开展好公开课活动,用好集体备课这个办法,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善于用小故事讲大道理,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让思政课成为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金课”。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