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林俊杰点击数:

2月20日,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生明出席会议,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宗成主持。



会上,王宗成回顾了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过去一年,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部门工作,为校企合作赋能、助分类招生提质、促就业创业增效,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设想。王宗成就此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各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双高”建设显成效;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党建+”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五是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团队执行力,以“时时放心不下”新生报到率和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进新征程。


李生明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职教理念;要以系统思维突破校企合作“舒适区”,加强产教融合,做好“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做好“双高”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挖掘优质生源;统筹实习与就业工作,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廉政建设力度,做好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