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创院开展“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我”

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9来源: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学工党支部在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我”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22日,信创院学工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组织“问道·匠心·筑梦”党群读书会。党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别为行政办公区电脑维护和校园环境保护,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风采。

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成立了电脑维护志愿小分队,对行政办公区老师的电脑进行维护。帮老师解决电脑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并耐心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DDB0

 

志愿服务小分队解答老师电脑问题

 

为响应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的力量,共创美好校园环境,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化身环境“保卫员”,对校园各个区域存在的零星垃圾进行捡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弘扬志愿精神。

                

16332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师生解决了实际问题,也锻炼了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下的新意义,营造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